劉嘉玲日前參加阿雅在內地的節目《愛呀!幸福男女》大爆:「我從來沒有做飯給偉仔(梁朝偉)吃過,只有他做給我吃的份,他偶爾會做一些簡單的西餐,像是牛排這類的。」但其實劉嘉玲很會做菜,不過在老公梁朝偉面前,就是要讓他弄給她吃,一副幸福洋溢的模樣。

劉嘉玲在節目謙稱自己廚藝不好,但卻和阿雅在做三明治的過程中,又挖牛油果、又切核桃的,把食物的形狀都弄得很完整漂亮,完全不像從不下廚的人。她一邊做,一邊大爆和梁朝偉私下相處的經過。(如下/網路圖)



她表示自己和普通人一樣有脾氣會鬧情緒,特別是在家人面前,「所以偉仔老勸我,答覆別人之前,先停頓三秒,三秒停不了,就停一秒,這樣快言快語才收得住。」她表示:「我個性急,偉仔比較收斂,他是巨蟹座的,很容易把自己關在家裡。偉仔情願與世界隔閡,這是他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,所以他對生活沒什麼概念。」

對於照顧梁朝偉的生活,劉嘉玲表示:「就是很疼啊,很放任啊,我幫他打點就好了,比較起他,我更會照顧人。」她說梁朝偉就是自己生命中那個對的人:「他做的一點點感動,可以讓我為他拼命好長一段時間,尤其是他那股患難見真情的力量。」


▲劉嘉玲甜蜜表示,自結婚以來,梁朝偉一直都很疼愛她。(網路圖)

劉嘉玲12月8日的47歲生日即將到來,但她仍不知梁朝偉能否請假陪她,不過,她已預告梁朝偉慶祝飯可以不一起吃,但問候和禮物一定要有,這樣才能顯出心意。她甜絲絲表示,自己每年生日梁朝偉都會送禮物,許多時候還要她像尋寶一般找禮物,增添兩人的生活情趣。

威尼斯娛樂城官網 http://cokee01.tze68.com

 

1091289860
黃金俱樂部.白金俱樂部.公博.7club.超級賓果.

 

太陽城.撲克王 百家樂.21點.大老2.妞妞.

 

3公.麻將.龍虎鬥.象棋.暗棋

1-120625200045135[1]

  

24小時 線上客服 歡迎試玩

 

 

點數儲值方式 (即時入帳補點)

 

1.線上ATM匯款儲值

 

2.全國最大通路超商代碼繳費

 

(全省超商均有販賣點數!!,免列印帳單,快速方便)

1091289854

點數寶物出售 不限次數及額度 !

 

提供最快速的儲值 寶物出售服務 10分鐘快速到帳

 


還在辛辛苦苦忍住指尖的欲望嗎??


還在尋找安全!公正!公平!公開!的線上博奕遊戲嗎?

 

 

 


快來威尼斯娛樂城!! 媲美拉斯維加斯賭城級頂級享受!!


 

破表的刺激度!!不怕你贏,就怕你沒種玩!!


 

還在等甚麼?!! 快來全台最大線上遊戲入口

 

http://cokee01.tze68.com

 

5分鐘到帳

 

 

 

 

 

Animation1

真人美女荷官為您服務!!~挑戰你的心臟極限!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麻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